美国合作项目 澳洲合作项目 爱尔兰合作项目 短期交流项目 国际交换
美国合作项目The notice 首页国际合作美国合作项目

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教授来我校进行国际项目宣讲会

5月23日下午,美国威斯康星帕克赛德分校(以下简称UWP)Jamie Wang教授、国际教育副主管Consuelo Clemens博士在小营校区一教207教室举行了威斯康星“3+1+1”和短期交换项目宣讲会,并对已报名该项目的学生进行了面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会上,Jamie Wang教授向大家介绍了UWP及其与我校合作所开展的各个国际项目的特点和要求,Consuelo Clemens博士介绍了UWP校园丰富多彩的学习、生活等特色。随后,曾参加UWP交换项目的经管学院学生周龙芸(已毕业)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UWP学习的亲身体验,并对即将赴美的学生的学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前来参加会议的学生及家长表示对合作项目很感兴趣,并就相关问题与Jamie Wang教授和周龙芸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咨询。